priwhale🐋

关于我成为了鬼王这件事(2)

#本章高能预警#

#有x暗示的猗窝座受#

#慎!#

上篇在我的主页里,相关说明也在那里

~~~~

~~~
 ~~
 ~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说起来也很奇怪,炭治郎在一开始醒过来的时候还完全不明白这个处境究竟是因为什么造成的,可很快他的大脑就好像自动接收到了什么消息一样,一切原因都浮现了出来。

简单来说,他算是“顶替”了鬼舞辻无惨。

这种说法似乎也不尽然,因为在炭治郎醒过来之后,世界上就再无鬼舞辻无惨这个人了,取之而代的只有活了千年的灶门炭治郎。

鬼舞辻无惨的性格、做过的事,都全部归结为了炭治郎所有。

这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不……最匪夷所思的还是眼下这件麻烦事。

灶门炭治郎完全无法想象自己昨晚居然对一只上弦鬼(虽然他自己本身也是鬼了)做了酱酱酿酿的事?!

他他他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要不要这么刺激啊我的天?!

炭治郎叹了口气,决定还是先把身后这鬼的情绪给安抚好了再说,不然床一直抖自己完全没法思考。

“你……不用害怕,我没事。”

炭治郎努力对着眼前这个鬼挤出了一个勉强至极的笑容,低声道:“那个……早安?”

猗窝座呆了呆,见到如此不同往常的炭治郎,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早安。”

在自己上司身上并未感受到什么杀气后,猗窝座才终于放下心来,毕恭毕敬地对着炭治郎鞠了一躬,旋即便拘谨地坐在那里也不动,似乎在等炭治郎的吩咐。

炭治郎松了口气,掀开被子就要下床。

“!”

炭治郎低头看到了某物后抿了抿嘴,内心哀嚎声一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又将被子盖住了自己的下身。

尼玛……

原来身为鬼早上也会boki的吗?

虽说都身为男人这种事情坦诚相见也没啥,可边上那位老哥你为什么要直勾勾盯着我那里看还露出一副“需要我帮忙吗”的表情来啊!

“我……”

尴尬的要死的炭治郎僵硬着笑容想说点什么解释解释这情况。

然而。

居然被猗窝座给抢先一步。

睫毛又密又长的上弦三完全没有害羞的意思,反倒是小心地向着炭治郎膝行了过来,离着他很近,一脸认真地注视着炭治郎,询问道:“需要我用嘴帮您吗?”

??????

倒也不必!!!!!

还有不要这么一本正经地说出这么奇怪的话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炭治郎感觉自己此刻的面部表情绝对和我妻善逸高度重合。

见鬼王大人一脸受到了惊吓的表情,猗窝座也不敢废话了,虽然他内心很不解为什么今天的上司这么奇奇怪怪。

“你……你先出去吧。”

炭治郎感觉自己再对着这个可怕的上弦鬼会发疯,虽说他现在成为了鬼王,可是看到这么一大只十二鬼月立在自己身边,还是好难忍住抽刀上前砍得冲动啊啊啊啊!

对了,说到砍鬼。

祢豆子去哪了?

炭治郎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终于从记忆里寻出了关于自己妹妹的情报。

祢豆子依旧是鬼。

不过与曾经有所不同,现在的她与自己共享鬼王之位。

炭治郎整理了下思绪,将碍眼的猗窝座赶走后他的大脑终于恢复到了一个相对清醒的状态。

炭治郎是个有责任心的长男。

他既然成为鬼王了,那肯定就得为鬼所考虑,不能再去杀鬼了。

但同时,他也是个三观正确的好少年。

就算自己是鬼王,也不能纵着下属们去干杀人的勾当。

嗯!

想到这里的炭治郎顿时有了一种蜜汁干劲。

缓和鬼杀队与鬼的关系,就从我开始吧!!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